月影-慕斯

QQ:972909624,B站:月影是一条咸鱼啊啊啊

【食物语同人TRPG】《无尽食欲》

 

读前注意:

1.本文章对于TRPG规则描述较少,主要在于表现人物之间的交(po)流(hai),看不懂的地方请咨询相关人员(或我)

2.本团使用coc7版规则+村规,所有与规则书不同之处都按村规处理

3.可能出现的情况:

①你喜欢的角色没有出场

②你喜欢的角色被我关(po)爱(hai)了

③你喜欢的角色ooc了

④你喜欢的角色迫害kp

4.本模组使用内山靖二郎著艾德琳译中文模组《无尽食欲》(《wanna eat more》),文中掺有大量地点、人物的魔改

5.以上,如果接受OK的话,那么请尽情享受跑团和关(po)爱(hai)角色的快乐吧

 

 

 

 

 

 

 

part.Ⅱ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少主:好啦,游戏介绍完了卡也车好了,那么我们游戏开始,从现在起我就是kp了

kp:大家的角色就设定是同一个地方上班的同事好了

kp:那么开始于一个平静的白天吧,和你们同样在空桑工作的同事猪弟约你们一同去饮早茶

麻婆豆腐:哈?猪弟?

kp:抱歉我真的想不到更好的人选了

锅包肉:少主,人选如何暂且不论,您确定要让烤乳猪和我们共事吗?

kp:游戏而已游戏而已,就当是个正常版本的猪弟吧,以及游戏中喊我kp啦

锅包肉:好吧,kp

饺子:我想kp这样安排应该会有用意的吧,就不要纠结这些啦

kp:对对对,那我们继续

kp:猪弟避开了空桑餐馆,专门挑选了一家现世的茶餐厅,邀请你们八点钟同他见面

锅包肉:烤乳猪本人不在空桑吗?

kp:当他去探索了,回来就直接去餐厅,你们现在要做什么?

麻婆豆腐:还做爪子嘛,走噻!

饺子:哎呀,年轻人真有活力

锅包肉:等一下,kp既然说到了时间,那么我们现在是几点?

kp:六点...六点半吧,算你们刚起床洗漱穿衣完毕

麻婆豆腐:这么早?

饺子:老人家要早起锻炼咯

麻婆豆腐:那我先开把游戏

kp:那...你投个幸运看看你今天运气如何?

麻婆豆腐:ra幸运=41/40 失败

麻婆豆腐:???

kp:出现了!一点妖!

饺子:豆儿,以后学会不要提前立flag,吃一堑长一智啊

kp:那你今天匹配到的都是猪队友,你以一敌九还是无力回天,碎裂的水晶是你逝去的青春

麻婆豆腐:背时鬼!

锅包肉:麻婆豆腐,你怎么能在少主面前说这种词

kp:没事,平时和他开黑他骂的比这狠多了

锅包肉:......

kp:那郭先生你要干什么呢?

锅包肉:现在是六点半的话,那我就去厨房监督一下做饭的食魂

kp:顺便提醒一下他们做菜不要往死里放调味料

锅包肉:好的,然后我会在七点准时去叫少主起床,如果少主不起的话就掀被子

kp:起了起了起了!你怎么又迫害我?!

锅包肉:您现在是kp,逻辑上来讲并不是迫害您

kp:我居然想不出怎么反驳....

kp:好吧,那么如果你们没有事做的话就直接跳到八点你们和猪弟见面吧

kp:你们一同到达了和猪弟的约定地点,这是一家别致的茶餐厅,服务员小姐热情地上前招呼你们

“服务员”:“您好,请问您几位?”

锅包肉:“您好,我们一共四位,应该有一位先生已经提前到达了”

“服务员”:“您说的先生是橙色头发的朱迪先生吗?”

锅包肉:“是的,麻烦您带我们去他的位子吧”

“服务员”:“好的”

kp:服务员小姐礼貌地把你们带进了一个包间

麻婆豆腐:嚯——猪弟哪来的钱去包间?

kp:可能是偷偷挪用了空桑公款吧...

锅包肉:看来有必要查清这个事情,如果真的是挪用公款...

kp:你别这样笑我鸡皮疙瘩已经起一身了

饺子:哎呀,说不定只是在外兼职赚了外快呢,郭管家就别纠结了

kp:就是就是,那我们继续

饺子:猪弟已经在包间里等我们了吗?

kp:对,猪弟看到你们之后热情地挥了挥手并试图从椅子上跳起来

麻婆豆腐:这家伙还是咙个惊风火扯嘞

kp:于是你们看到他膝盖撞到了桌边,痛得又坐回了椅子上

麻婆豆腐:噗

锅包肉:“诸帝先生,您还是小心一点,如果碰坏了什么东西是要赔偿的”

kp:那你看到猪弟坐在座位上打了个寒颤

饺子:“哎呀,郭管家不要露出那么可怕的表情嘛,猪弟也是好心请我们吃饭呀”

麻婆豆腐:我不听他们闲扯了,我就先坐下吧

kp:你要坐在哪里?

麻婆豆腐:坐下就坐下,还分坐哪?就挑个离我近的椅子就行

kp:好嘞,那郭先生和焦医师也先坐下吧

锅包肉:那我就坐诸帝先生旁边吧

饺子:还是我坐在猪弟旁边吧,郭管家会吓到猪弟的

锅包肉:......好吧

kp:好那你们都坐下了,猪弟开始点菜并询问你们吃什么

饺子:“老年人早起喝点粥就好了”

麻婆豆腐:“我不吃了,不带辣子我吃不惯”

kp:这就是后厨辣椒经常失踪的原因?

麻婆豆腐:?不是还有川味火锅吗?又不是只有我一个

锅包肉:看来回头还要给后厨的食魂们加一项“不乱放调味料”的训练才行

麻婆豆腐:???

kp:我觉得行,我第一个支持

饺子:老人家可受不了郭管家的训练,还是安安分分做菜好了

锅包肉:当然,您不在“乱放调料”之列

kp:那么闲话少叙我们继续游戏,郭先生呢?要点菜吗

锅包肉:那就点这里的招牌菜吧,尝尝看有没有什么我们空桑可借鉴之处

kp:???管家先生出门在外还要心系空桑

锅包肉:这也算我分内之事

kp:好吧,那你投个幸运看看你吃到的菜品有没有比空桑好的地方?

锅包肉:ra幸运=90/75 失败

kp:那你觉得这菜一般

饺子:差点大失败,郭管家今天的骰运似乎不太好啊

锅包肉:只是小事,不成功也无妨

麻婆豆腐:kp,我能观察吧?

kp:可以,你要看啥?

麻婆豆腐:就看那个猪弟吧,关键人物肯定有问题

kp:豆儿很机智嘛,那你看到他比平常似乎吃得多了些

麻婆豆腐:哈?这算什么啊!

锅包肉:应该是真的有问题,不然kp不会提示这个的

kp:郭管家敏锐捕捉信息,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锅包肉:承蒙夸奖

kp:那么猪弟在豆儿和郭管家专心吃饭的时候偷偷靠近了焦医师

“烤乳猪”:“焦医师,这之后能不能跟你讨论一下我最近在调查的事情?”

麻婆豆腐:猪弟竟然会好好说话?

kp:都说了是正常版本的猪弟,再说了游戏里的你又听不到

饺子:“什么事情需要找我这个老人家?而且要讨论的话现在说也可以呀”

“烤乳猪”:“现在还是先吃饭吧,这个话题之后再说”

锅包肉:我来和他交涉吧

kp:这里不用rp了过掉吧你们问不出来的

锅包肉:您是在怀疑我的能力?

kp:不是不是!只是模组就是这么写的!

饺子:那就没办法了呀

kp:那么随着聚餐进行下去,你们注意到了奇怪的事情

麻婆豆腐:要开始了

kp:猪弟的食欲有些异常的旺盛,大盘的料理端上桌来他就不断地往自己盘子里加。一开始开开玩笑就过去了,但是随着时间推移,事情变得越来越奇怪。

kp: 猪弟像是被饿鬼附身一般,抢走端来的盘子,自己一个人全部吃个精光。

饺子:哎呀,这可不妙,得赶快拦住他呀

kp:全员过个聆听

麻婆豆腐:ra聆听=92/50 失败

锅包肉:ra聆听=43/70 成功

饺子:ra聆听=13/50 困难成功

麻婆豆腐:?

饺子:哎呀,豆儿是不是今天状态不好啊?

kp:那么郭管家和焦医师听到了桌子底下传来了嘎吱嘎吱的声音,像是什么硬东西被啃碎了

饺子:啊呀,这可怎么办

锅包肉:桌下是什么?

kp:你可以看看,要看吗?

锅包肉:......看

kp:那么你看到猪弟的两只脚居然没了。

锅包肉:?!

kp:正确的说法是,他的脚被吸进了身体里面,而且不可思议的是竟然没有一滴血。 

麻婆豆腐:靠,这什么?!

kp:猪弟就算自己的身体变成了这样也毫不在意,忘情无我地继续吞食着食物。

kp:终于他的下半身也没了, 只有两只胳膊扒在桌子上,用手抓着能够到的食物塞进嘴里。 

饺子:啊呀!这种场景老年人可受不了啊

kp:难为您了......

麻婆豆腐:还好不是真的碰到,不然我也遭不住

锅包肉:这可真是...一言难尽...

kp:猪弟的身体在你们面前渐渐被吞入,所有人过一个聆听

麻婆豆腐:这还听啥嘛?

kp:让你听你就听就对了

锅包肉:ra聆听=25/70 困难成功

饺子:ra聆听=5/50 极难成功

麻婆豆腐:ra聆听=38/50 成功

kp:哇——焦医师差点大成功

饺子:哎呀,就差两点,真可惜

锅包肉:这种话一会再谈,先给我们情报吧

kp:好的,那么你们三人同时听到了从猪弟的身体里发出了细微的【呜......克冬......伏】的诡异声音

锅包肉:这是什么意思,是一种语言吗?

kp:你们自己理解,我不剧透

麻婆豆腐:这不会是什么咒语吧?就那种实际没什么意义但是拼起来说就会感觉很厉害的东西

锅包肉:嗯,这倒是有可能

kp:现实灵感太高了给我回到游戏里去!

麻婆豆腐:嘁

kp:终于猪弟的两手,上半身,脑袋,都被吞进了身体里面,最后只剩下露出牙齿的嘴巴留了下来。猪弟的声音从那张嘴里小声地嘟囔着“我还要吃”

麻婆豆腐:噫

锅包肉:看来是没救了

饺子:郭管家居然还能淡定地说这种话啊

锅包肉:只是对当下情况的理性判断而已

kp:rd3=2

锅包肉:您在骰什么?

kp:暗骰,告诉你那还能算暗骰吗?

kp:突然,桌上的那张嘴扑向了焦医师

饺子:“哎呀!这这这!”

锅包肉:我先把焦医师拽回来吧

锅包肉:“失礼了”

kp:那张嘴在即将碰到焦医师的地方化成烟雾消失了

麻婆豆腐:我过去看看那张嘴消失的地方有没有啥子东西

kp:没得

麻婆豆腐:那这爪子嘛!

锅包肉:我有不好的预感...

少主:不好的预感请留到下次再发现,今天就先save一下吧!

锅包肉:也是,少主您该就寝了

饺子:哎呀,老年人玩这种游戏还是有点不适应啊

麻婆豆腐:怎么就停了?这么重要的人物没了你得给我个交代!

少主:害,下次接着玩不就知道了吗

麻婆豆腐:我还有精力,至少跑过一个场景吧?

锅包肉:麻婆豆腐,少主该去睡觉了,您如果还有精力可以提前开始之前说到的训练

麻婆豆腐:啧!

饺子:哎呀,年轻人不要火气那么大,要不要我去给你煮碗降火药啊?

麻婆豆腐:我还有菜没做完我先走了

少主:???!!!!

少主:锅包肉快追上去别给他机会放辣椒!!!

锅包肉:遵命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