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慕斯

QQ:972909624,B站:月影是一条咸鱼啊啊啊

【食物语同人TRPG】无尽食欲

 

读前注意:

1.本文章对于TRPG规则描述较少,主要在于表现人物之间的交(po)流(hai),看不懂的地方请咨询相关人员(或我)

2.本团使用coc7版规则+村规,所有与规则书不同之处都按村规处理

3.可能出现的情况:

①你喜欢的角色没有出场

②你喜欢的角色被我关(po)爱(hai)了

③你喜欢的角色ooc了

④你喜欢的角色迫害kp

4.本模组使用内山靖二郎著艾德琳译中文模组《无尽食欲》(《wanna eat more》),文中掺有大量地点、人物的魔改

5.以上,如果接受OK的话,那么请尽情享受跑团和关(po)爱(hai)角色的快乐吧

 

 

 

 

 

 

 

part.Ⅲ 瞎眼医生,在线卖队友

 

少主:我伊汉三又回来啦!!

麻婆豆腐:你终于回来了,继续跑团搞快点,上次居然在关键地方断掉,想起我就冒鬼火

饺子:哎呀,那不是因为太晚了嘛

少主:是是是,都是不可抗力不可抗力

饺子:诶?郭管家呢?您没叫他来吗?

锅包肉:我来了,刚刚处理完今日的工作

少主:郭管家真是辛苦啊

锅包肉:如果您能更加可靠些,我也不必如此辛苦

少主:哈哈,不说了我们跑团,跑团

kp:上次说道你们和猪弟同去吃饭,然后猪弟在饭桌上离奇消失,走之前还把焦医师吓了一跳

饺子:哎呀,上次可真是把我吓坏了

锅包肉:现在轮到我们行动了吧?

kp:等一下,看到猪弟异常死亡的景象,你们要损失1/1d6的san值,sc,请

麻婆豆腐:sc=78/80 成功,san=80-1=79

锅包肉:sc=14/70 成功,san=70-1=69

饺子:sc=86/45 失败,san=45-1d6=40

麻婆豆腐:????

锅包肉:?

kp:???

饺子:哎呀,不要露出那么惊讶的表情嘛,老人家意志力不太强也是可以理解的呀

kp:rd10=2

kp:rd10=4

kp:那么焦医师被眼前的景象吓坏了,突然眼前一黑,平生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让焦医师产生了心理性的失明,持续四轮

锅包肉:这下不妙了...

麻婆豆腐:搞爪子嘛!上来先瞎一个?!

kp:都是天意,都是天意,而且四轮算比较少了

锅包肉:那这会有什么影响?

kp:所有用眼技能检定扣20吧,本来应该更多的,但是算了

饺子:那就谢谢kp啦

kp:那继续吧,这下轮到你们了

麻婆豆腐:“猪弟不见了!”

锅包肉:“嗯,我也看到了”

饺子:“哎呀,老人家眼前一片漆黑,好像看不见了”

锅包肉:我们现在知道焦医师的情况吗?

kp:你可以精神分析

锅包肉:...我没有

饺子:我有,我能过吗?

kp:......那成吧焦医师你分析一下自己然后rp告诉豆儿和郭管家

麻婆豆腐:就你这骰运还敢骰?

饺子:哎呀,没事的

饺子:ra精神分析=18/31 成功

kp:sa——fe,安全过线

饺子:我就说了没事的嘛

kp:那焦医师可以告诉豆儿和郭管家

饺子:“应该是惊吓过度,产生了些应激反应吧”

锅包肉:“真是难为您了,我们扶您回去吧”

饺子:“那就麻烦你们啦”

kp:那么你们现在要到哪去?

锅包肉:先回空桑吧,把焦医师安置在空桑休息

kp:其实安不安置都无所谓反正四轮之后就好了

麻婆豆腐:就是说噻,直接上路,猪弟不是说他在调查啥东西嘛,去他家看一哈不就行了

锅包肉:嗯......好,那么就去猪弟的房间吧

kp:等下,你们觉不觉得你们忘记了什么事?

饺子:啊呀,猪弟说请我们吃饭的,他现在不能结账了呀

麻婆豆腐:哈?那怎么办

kp:你们甚至没有一个人出门带了钱包,记得吗

麻婆豆腐:就不能当作我们带了吗?

kp:其实带了也没用,猪弟吃太多了根本不是你们负担得起的正常账单

锅包肉:看来要另寻他法了

饺子:要不跟服务员小姐说我们回空桑拿钱然后跑路吧

kp:可以,但要过个表演或者困难交涉

饺子:哎呀,郭管家,靠你了

锅包肉:......

锅包肉:...不可以rp吗?

kp:按理说是可以的,但是我说不过你所以技能检定请

锅包肉:......

饺子:郭管家要相信自己呀

麻婆豆腐:我也有交涉技能,要不我试试?

kp:你交涉技能是恐吓,吃霸王餐还吓唬店员你是人吗?

麻婆豆腐:我不是啊?

kp:......哦,行吧......

饺子:郭管家的交涉技能很高的,肯定没问题

kp:都说到这个份上了,骰吧

锅包肉:......

锅包肉:ra话术=20/65 困难成功

kp:ohhhhhhhhhhhh——!!!

麻婆豆腐:阔以嘛!

锅包肉:少主...你好吵...

饺子:我就说郭管家没问题的嘛

kp:那好那么善良的店员小姐相信了郭管家的鬼话放你们走了

锅包肉:......

kp:现在是上午九点,从茶餐厅去猪弟租的公寓步行要半个小时

麻婆豆腐:就没有更快的办法?

kp:你们都没点驾驶,给你们车你们也不会开

锅包肉:就步行吧,半小时的话也不远

kp:那么你们一行人到达了猪弟的公寓,这是一栋处在住宅区的便宜公寓,你们知道猪弟的房间就在二楼

麻婆豆腐:那还说啥,上啊

锅包肉:等一下,我们有钥匙吗?

kp:没有

饺子:啊呀,难不成我们要擅闯民宅了?

锅包肉:我觉得不妥

kp:......其实...也不是不行...

麻婆豆腐:那就上啊,还愣着干嘛?

锅包肉:我认为去找房东借钥匙更为妥当

饺子:对呀,我们可不能做这种事

麻婆豆腐:刚刚提出骗店员跑路这个提议的是你吧饺子?

饺子:哎呀,老人家年纪大了有点听不清了呀

麻婆豆腐:!!!!

锅包肉:......我们去找房东借钥匙吧

饺子:对呀,走吧走吧

kp:那么你们来到了房东家门口

锅包肉:我来敲门吧

kp:那么你看到一个粉色头发的人出来开了门

饺子:粉色头发?

麻婆豆腐:这个人不会也是现实里我们认识的吧?

锅包肉:难道是......

kp:郭管家停一停,我知道你要说谁,如果你现在说出来我就可以改成他

锅包肉:不,那还是算了,我唯独不希望这个人出现在故事里

饺子:哎呀,因为容易出现不良话题呢,让少主来扮演的话也太失礼了

kp:说得对,所以这位房东是担仔面

麻婆豆腐:结果还是不好说话吧

锅包肉:不,容易多了

kp:那担仔面看到你们三个陌生面孔开始推销自家出租的公寓并且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锅包肉:“非常抱歉打断您一下,我们不是来租房的”

“担仔面”:“诶?不是来租房的话,那你们是来做什么的?”

锅包肉:“我们的一位友人住在您这里,是诸帝先生,他把钱包忘在家里了,我们帮他回来取”

“担仔面”:“诶呀,忘带钱包可不妙,确实要赶紧回来拿呢”

饺子:哎呀,不愧是郭管家,一下就抓到了弱点呢

锅包肉:您过誉了

“担仔面”:“但是他怎么不自己回来拿呢?”

锅包肉:“他吃完饭才发现自己没有带钱包,正在和服务员小姐解释,可能一时半会回不来吧”

“担仔面”:“诶呀,真可怜”

锅包肉:“请问房东先生可以让我们借用一下诸帝房间的钥匙吗?我们走得匆忙忘记问他拿钥匙了”

“担仔面”:“可是我不能确定你们是不是真的是诸帝先生的朋友呀”

kp:房东蛋老板面露难色,骰一个成功的交涉技能让他相信你们是猪弟的朋友或者相信你们不是小偷

锅包肉:又是不能rp?

kp:对,还是因为我说不过你

饺子:哎呀,也真是难为kp了

麻婆豆腐:嗐,还不如一开始就骰,磨磨唧唧

kp:骰吧,点了那么高的技能就是用来骰的

锅包肉:......

锅包肉:ra话术=51/65 成功

kp:可以,不愧是郭管家

饺子:这就是退役外交官的能力吧

锅包肉:......

kp:那房东先生相信你们是猪弟的朋友并把备用钥匙借给了你们

麻婆豆腐:这下就可以去了吧?

饺子:走吧

锅包肉:那我扶着焦医师上楼吧

饺子:哎呀,我都忘了自己看不见了,谢谢郭管家啦

kp:那么你们来到了猪弟家门口,郭管家用借来的钥匙开了门

麻婆豆腐:好,搜!搜他!把线索全给他挖出来!

锅包肉:等一下,少主该去就寝了

少主:哎呀!都这么晚了吗?!

锅包肉:是的,比您平常的就寝时间晚了近半个小时

饺子:哎呀,为了身体着想,还是不能熬夜呀

麻婆豆腐:哈?又来?线索明明就在眼前了,拿到再停不行吗?

饺子:年轻人,可不能拿身体健康当儿戏呀

麻婆豆腐:就晚一会儿而已,年轻气盛不行吗!

锅包肉:年轻气盛可以去悬崖做引体向上

少主:我不气盛我先睡觉去了拜拜!

锅包肉:少主晚安,晚上我会去查寝的

饺子:郭管家真是辛苦呀

锅包肉:分内之事而已

少主:我真的会好好睡觉的不必查了!

麻婆豆腐:哎!跑那么快干嘛!

锅包肉:麻婆豆腐,接下来我们可以解决一下你年轻气盛的问题

麻婆豆腐:我好像听到王者峡谷在呼唤我我先走了

评论(9)

热度(27)